莫城

张老师穿越记之君可知我心(四十三)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杨昊翔看着四周的一切虽说是有熙熙攘攘的人但是无形中有一个囚笼困住了他们三个人。



              “九郎我们先回去吧”郭麒麟说道



           杨九郎又看了眼四周才回去了,三人围着桌子坐下来一时间沉默了三人都诺有所思;郭麒麟拿出当初从父亲手里抢来的青色玉牌这块玉牌是回来的关键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的用处,郭麒麟脑子里想着玉牌里突然传出了声音。



       “看来你们还是太弱了”


     三人都被突然冒出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你是谁啊”阎鹤祥问道



   “我的声音你们都听不出来了吗”



    “你是李先生的师弟”郭麒麟说。



    “郭少爷好记性真好,自我介绍一下在下魏晨,不过你们也是太菜了又被困住了”魏晨吐槽道



    “敌人在暗我们在明这个怎么弄”杨九郎很不客气的回答道。



   “没有金手指怎么能过关那,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活动起来自然会受限制;张云雷,孟鹤堂和周九良现在都不记得你们了”



   魏晨没有说完就被三人的震惊打断了


   “什么叫不记得我们了”杨九郎最激动



    “怎么才能让他们想起来”郭麒麟问道



   魏晨现在人不在他们面前要是在一定会先翻个白眼然后弄死他们你们让老子说了吗问什么问,魏晨深吸一口气说:“你们几个能让我说完再说嘛逼逼叨叨的干嘛呢”



   三人顺间安静下来魏晨接着说:“张云雷他们不记得你们了是应为这里本来就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只要这个世界的人有其他人帮忙什么事都是可以做到的,李鸥当初让我帮他自然是在我这儿拿走了些东西,你们要打败他自然要些手段”


    “李鸥给了你什么好处我们加倍给,只要你肯帮我们”杨九郎说


    魏晨冷笑了一声说:“我不要你们的好处,帮你们我也会帮不过还是要靠你们自己我不过是辅助一下”


    “怎么辅助”杨九郎接着问。


    “你们手里的青色玉牌我会增长他的能力助你们摆脱困镜,至于唤醒他们三个人的记忆嘛就看你们自己了”


    “你这辅助了啥”郭麒麟那个气啊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我收了她的钱也不能帮你们太过明显。知足吧少年吗”魏晨说完不见了声音。


    “他要是在我面前我一定抽死他我”


   “少爷咱不气啊”阎鹤祥抱着郭麒麟好一阵安慰


   “大林现在好好想想后面该怎么办吧”


    “你们想呗我看会手机”郭麒麟拿着手机翻翻盆友圈突然看到自家舅舅的朋友圈吓得手机都掉在了地上。




   今天先更新到这,后面我还要再好好想一想,后面的章节怎么写?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