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城

张老师穿越记之君可知我心(四十二)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重生,重新看你如何选择


                           但是我依旧是你最好的后背




                                                                  ————最爱的人





          今天是我最终要的日子,今天我要嫁人了我要嫁给他了;我要嫁给谁!


我要嫁给杨晓翔陪我这么多年的男孩。



       我挽着父亲的手走在红毯上走向那个小眼睛的男人,他站在红毯的尽头等着我是;父亲将我交给他我和他面对面站着主持人是林子大了咖啡馆的老板张雅珍。


     “杨晓翔先生你愿意娶你面前的先生吗无论贫穷还是富贵,疾病还是痛苦你都不会离开他,你愿意吗”


     “我愿意”


     张雅珍看着张云雷说:“张云雷先生你愿意嫁给你面前的先生吗无论贫穷还是富贵,疾病还是痛苦你都不会离开他,你愿意吗”



    张云雷要开口说‘我愿意’时突然闯进三个男人为首的男人和自己新郎长的一模一样,事情还要从张云雷醒来的那天说起





     我来冒个泡,明天会继续更新还是四十二章


   我明天还会回来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