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城

今天范思辙的书局营业了吗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范思辙看着喝醉酒从宫里抬出来的范闲,又看着自己的母亲在哪忙前忙后忍不住说一句:“谁没有喝醉过”


    谁知自己母亲却反过来带着些责备的语气说:“你懂什么,你哥哥你今天晚上可是成神了”(有些不太记得内容了,大家包涵一下)


     范思辙一时间无话可说,是啊!范闲这个哥哥比自己强,父亲看重,姐姐喜欢,一开始对他颇有成见的母亲现在也是把他当成了个宝;今儿在宫里又是醉酒吟诗上百首直接比下去了北齐大家庄墨韩。


     自己有什么!除了算数的天赋其余的自己还有什么。


    范思辙装着困意离开了没有一个人走到没有人的地方放下拿过来的酒坛子给自己倒上杯酒一饮而下。


     “我要是有范闲一半优点就好”范思辙自己想着听见有脚步声越来越靠近一看人是书馆的阎鹤祥,想着他怎么在这一细想才知道阎鹤祥没有地方住自己才让他住到范府的。


     阎鹤祥靠着范思辙坐了下来拿过范思辙的酒杯到了杯酒喝了一杯,又到满了递给范思辙,范思辙也不嫌弃直接喝了。


    “少爷有什么事说出来就好受了”


    范思哲又喝了口酒看着阎鹤祥问道:“阎先生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少爷虽然是官家子弟但是和那些个官家子弟有所不同,少爷表面看起来有些嚣张但是人不坏很仗义”


    范思辙听完眼中表情都是一副自嘲:“阎先生你知道吗,我特别羡慕我哥真的,我要是有我哥一半的好我娘估计要笑醒了”


   “少爷你就是,范闲少爷有他的生活!”看着眼前的范思辙阎鹤祥有种想把人搂在怀里安慰的冲动。


   范思哲抬头看着夜空拿起酒坛子直接喝着,阎鹤祥来不及阻止现在的范思辙像变了一个人有些小心翼翼的。


    范思辙喝完了一坛酒倒在阎鹤祥肩膀上,阎鹤祥看着红着脸的范思辙觉得好可爱,心好像也快了一个节拍。


    范思辙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阎鹤祥抱着范思辙回来房间放在床上盖好被子,看着安静的范思辙阎鹤祥一时间有些魔怔了低头吻住了范思辙的唇,范思辙顺着阎鹤祥松开牙关配合着范思辙的一声呻吟让阎鹤祥一下惊醒看着被自己吻的嘴巴有些红肿的范思辙阎鹤祥逃离了房间。


    早上范思辙醒来感觉自己的唇有些麻麻的照镜子还有些红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昨天发生了什么也不想去想了,还是去书局看看今天赚了多少银子,要不要催催范闲多写几张的好。


评论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