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城

张老师穿越记君可知我心(四十四)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郭麒麟看到朋友圈自己舅舅的发的吓得不轻手机都掉在了地上嘴巴微微张开一脸懵,阎鹤祥帮郭麒麟慢慢合上下巴捡起手机一看也是吓了一下余光看了凑过来看的杨九郎,杨九郎看着脸色慢慢变成青色又由青色变成黑色。


   


这张云雷朋友圈发的到底是什么呢————一一以下是内容





       今天我结婚了和我最爱的人@杨晓翔




                                   配图👬



            (大家凑合看看吧😂😂😂)



       “你们说怎么弄死杨晓翔”杨九郎咬牙切齿的说




      “九郎哥冷静”郭麒麟拉着杨九郎的胳膊说。



      “婚礼是今天吧”杨九郎问道




       阎鹤祥又仔细看了看说:“还有半个小时婚礼开始”


      杨九郎抓紧了手里的玉牌说:“出发吧,去婚礼现场”




     郭麒麟和阎鹤祥对视了一眼说 :“好”




     20分钟的路程足足花费了40分钟因为堵车最后杨九郎直接下车跑去了婚礼现场,郭麒麟和阎鹤祥在后面跟着跑终于跑到了婚礼现场推开门的那一刻看见张云雷和那个叫着杨晓翔的人说着婚礼誓词;看着自己最爱的人对着别人说着“愿意”愿意嫁给他呵呵别人,别人。



     张云雷看着门口杨九郎有些懵歪着头又看着两边的郭麒麟和阎鹤祥,杨九郎一步一走向张云雷走到他面前看着张云雷伸出手说:“辫儿我们回家了”



      “九郎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呢”张云雷笑着说



      杨九郎收手眼神冰冷的看着杨晓翔口气严肃:“杨晓翔你做了什么”



     “我,我能干什么”杨晓翔一脸‘无辜’的说



    杨九郎拉着张云雷的手就要走但是张云雷站着一动不动,杨九郎回头看着张云雷说:“磊磊你。。”




   

    张云雷甩开杨九郎是说:“杨九郎你要是参加我的婚礼我很乐意要不是请你现在离开,立刻,马上”




    张云雷手指着大门口一副送客的样子,郭麒麟忍不住了说:“舅舅你在说什么,你当真要嫁给杨晓翔吗,你和九郎哥这么多年的感情就这样算了吗”





   “感情,这么多年!你在开什么玩笑,还有我不是你舅舅请你也离开”




  郭麒麟还想说话就被杨九郎打断了说:“张云雷祝您新婚快乐,我们走”




   “老舅你,哎”郭麒麟叹口气走了





   阎鹤祥看了一眼头也不回的走了,下面的吃瓜观众孟鹤堂,周航的瓜还是吃的很满足,这个瓜好吃。

    


    啦啦啦跟新了,你们也吃瓜了吗,今天张九龄的瓜你们吃了吗😊🍉🍉🍉🍉🍉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