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城

重新来过——拐你回家可好(十)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观念请勿上升真人*****




    


   话不多说




    正文开始




    

    孟鹤堂、周九良和李九春三人吃完饭拖着下巴看着桌子,孟鹤堂的手机响了一声看着杨九郎发来的消息回了过去,下一秒包厢的门开了杨九郎拉着张云雷进来了。



    

      “哟,舍得出来了张师哥~”孟鹤堂最后故意三个字拖的很长的音儿。



        周九良和李九春日常吃瓜中,张云雷红着脸不说话杨九郎轻轻咳了一声说:“我们几年没见了是不是体谅一下”



     “是是你们说什么都是对的”孟鹤堂翻了个白眼十分鄙视杨九郎




     张云雷忍不住开口说:“小哥哥好了,以后不会就这样了”



    “好了我也不是那样小气的人,磊磊你打算什么回去啊”孟鹤堂问道。




    张云雷低着头不说话,李九春开口说道:“队长,八队都需要你九郎也需要搭档不是吗!”




    “师哥回来吧”周九良道




     “辫儿你在犹豫什么”杨九郎有些着急



    

      张云雷沉默了一会说: “我不是不想回去,只是,只是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九郎我在的话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娶妻生子,我………唉”




    “你不在也不见九郎娶妻生子啊”周九良默默吐槽道。



   “磊磊跟我会去吧,师傅挺想你的。叔叔阿姨还有我爸妈也不反对我们了,回家吧!”杨九郎抓着张云雷的手说。




    “等这学期结束我就辞职回去”张云雷刚说完杨九郎立即反对道:“不行,磊磊你就舍得我一个人孤孤单单吗”




         杨九郎对着张云雷一个劲的卖萌装可爱,孟、周、李三位在场人员表示没眼看,这杨九郎以前也不这样啊怎么现在这么不要脸阿。杨九郎表示只要媳妇跟自己回家脸是什么都不重要。



   

     “我要对我的学生负责,对了还没问你们怎么来着边了”




     “商演来了”孟鹤堂道



    张云雷看了看手机说:“你们快到演出时间了吧”



   其他都看了看手机,杨九郎说道:“磊磊跟我们一起去吧!”



    “我!”张云雷指着自己又说道:“不太合适吧!”



   “小妖精你也是德云社的一份子有什么不合适的,好了走吧!九郎”孟鹤堂给杨九郎使了个眼色,杨九郎抱着张云雷就下去了。



    张云雷起初还挣扎着后面埋在杨九郎的怀里一动不动,应为好多人看着啊!




   几人一起到了剧场带好口罩帽子下车,德云女孩两边排开欢迎着他们,有眼尖的德云女孩认出来了张云雷说道:“张老师,是张老师吗?”




     女孩之间讨论起来,孟鹤堂、周九良、李九春、杨九郎和张云雷快速走进去,谢金和李鹤东已经到了在对词了;四个人放松了下来摘下帽子口罩。



    谢金和李鹤东看到张云雷脸上除了意外还有开心。



     “你们在哪遇到云雷的”谢金问道。



    “在家古董店遇到的”杨九郎回答道




   “好了你们先对词吧我不打扰你们了”张云雷拿出手机坐在一边其他人都开始对词,杨九郎有些心不在焉的不停的往张云雷这边看。




   李九春也些无奈的说道:“九郎,能不能不要看队长了”




    “好了不看了,这不是好久不见了吗!忍不住啊”




   李九春扶额:“哥们要不咱们三个来群口好不好”




   “好啊”杨九郎是来了精神李九春无奈了好好的一个人已经傻了。




    “兄弟醒醒啊,你忘了规定了,好好对词吧”




   张云雷注意到了心不在焉的杨九郎走过去说道:“九郎认真点”




    “好好,我错了”




   演出开始台下坐满了人演出的气氛越来越好,到了杨九郎和李九春的时候台下有人喊到:“九郎,今天张老师是不是也来了”



     “张老师啊,没有”杨九郎回答道



      “九郎我们好想张老师,张老师我们好想你”台下的观众喊到,其他的张云雷的粉丝也跟着喊到声音越来越高。




    台下这样台上已经没有办法控制了,后台的人都看向张云雷这样的情况要先看张云雷怎么说。




    “手机给我,我给姐夫打电话申请看”这种情况下还是要按照流程来。




    电话接通后电话那边先传来郭老师的声音



    “小孟怎么了”




    “师父是我”



   郭德纲沉默了几秒说:“舍得打电话了吗?”



   “师傅今天粉丝看到我了,台下的观众一点控制不住我现在申请师父安排”



  “上台吧,不要让观众失望”




  “好,师傅”



  “辫儿啊,回家吧”



 “好”




      张云雷挂掉电话孟鹤堂已经拿了一套和杨九郎一样的大褂递给张云雷




     “九郎这次待着你们两人的大褂是排上用了”孟鹤堂慢条斯理的说着张云雷的心里是暖暖的。




   张云雷穿好大褂上台的那一刻台下都疯了喊“张老师我们终于见到你了”




    观众的声音越来越高涨对口相声变成了群口相声,演出结束大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饭。




   晚上张云雷登录了自己的微信号和郭老师开启了视频。




    “爸爸,对不起是我任性了”张云雷对郭老师的第一句只想道歉



   “玩够了就回来吧,挺想你的”



  “我爸妈他们还好吗?”



  “还好就是想你,你在美国怎么生活的”




   “我学校做了三弦老师”




   “小辫儿啊,你今天先好好休息吧”




  “嗯”




   张云雷和郭老师也没有多聊几句便挂了电话,对方都有很多话想说,但又都说不出来




  


    今天可能有一点点的水,但是明天会不一样



    相信我


   


  








     

评论

热度(52)